区委宣讲团成员到龙田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6 0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区委宣讲团成员到龙田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张莉)1月5日,龙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会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科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以“聚力坪山科技创新,赋能‘未来之城’建设”为主题。黄鸣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理解”“‘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科技创新实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两个‘永远在路上’”“第二个答案”等一系列新表述、新概况、新论断精神内涵作出生动解读,并多维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让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深圳市“五大‘中心’”“八大‘经济’”战略布局,为坪山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加深了理论底色,更加坚定了“创新坪山未来之城”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自信。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贴合实际、敢于创新,不断探索现代城区治理新路子,积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贡献龙田思路,努力在“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中展现龙田新作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聚力发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滋有味、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实效。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