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向在深港籍学童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2023-01-06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向在深港籍学童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5日,“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香港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以下简称“培侨信义学校”)举行,该批试剂将派送给在深港籍学童,为其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秘书长谭耀宗,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培侨信义学校、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深港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3家学校和机构的代表依次上台,接收捐赠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并为“香港再出发大联盟”颁发了感谢状。

谭耀宗表示,深圳与香港山水相连、同根同源,共创辉煌也同担风雨。“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关注深圳港籍学童的健康,为此向3家学校及机构捐赠一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鼓励更多社会力量一同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深圳市信义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佘宋嘉代表受赠方发言时表示,“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的捐赠,饱含着对港籍师生的牵挂和关爱。大家将增强干事创业、办好学校的内生动力,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深港人民心相连、情相通。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还走访参观了培侨信义学校,了解学校办学现状以及港籍师生在校情况。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