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1-05 2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5日讯(记者 张凡)1月5日上午,龙岗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李红联、龙岗区副区长张玉庆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许亦群代表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

近年来,龙岗区计划生育工作屡创佳绩,龙岗先后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工作多次获得国家和省计生协表彰,屡次代表深圳承担了青春健康教育、“生命之舞”国际合作项目全省全国试点任务,2名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深圳市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出席了第72届联合国大会和国际青年可持续发展峰会,2名优秀师资成为了荷兰“生命之舞”总部在全球招募的国际培训师(全国仅5名)。

会议选举产生了龙岗区计划生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张玉庆当选会长,许亦群当选常务副会长,区卫生健康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任副会长。

张玉庆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意义更为重大、影响更为深远。全区各级计生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人口计生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按照“群众所急、党政所需、协会所能”的要求,聚焦“六项重点任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李红联代表市计生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龙岗区计生协多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协会组织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

[编辑:吴艳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