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聚光联盟”成员为社区孤寡老人募捐
2023-01-05 2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寒冬送温暖!“聚光联盟”成员为社区孤寡老人募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彭伟)病魔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12月26日上午,在光明街道光明社区“聚光联盟”的组织下,中建五局三公司光明中学项目会议室人头攒动,全体员工、分包、物业人员,纷纷向光明社区孤寡老人陈其成伸出援手,短短片刻,就通过线上、线下捐款累计4000多元,小小的募捐箱内满载的是中建五局三公司光明中学项目员工的深情厚谊以及公司回馈社会的央企担当。

据了解,光明社区的陈其成老人日前突然摔倒,导致言语不清,左侧肢体骨折,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可家庭收入只有他的退休金,生活困难。作为社区“聚光联盟”组织的成员,光明中学项目党支部姚军书记得知情况后马上向项目组党员发出关于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得到了全体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大家你五十、我一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正在施工现场的22届见习施工员卢佳艺风尘仆仆地赶来说:“学习雷锋可不能少了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充满美好的人间”。

后来记者了解到卢佳艺也经常参加学校以及社会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在光明中学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带领下,项目组涌现了大批优秀、积极、向善的有为青年,他们用朴实和热心,博得了社区周边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联合社区组织,继续为周边群众做实事、送温暖,发光发热、奉献爱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