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地铁
2023-01-05 2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地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卢晓芝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禁毒组工作人员走进地铁6号线圳美站,开展以“禁毒宣传进地铁,防毒意识穿梭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地铁站“客流量大、流动性强、范围广”的优势,向过往乘客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识别与防范知识,对吸食毒品的危害、诱因以及防范毒品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现场还展出了常见毒品的仿真模型,以生动形象的方式提高群众识毒、防毒的能力。同时倡导乘客朋友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追求健康的生活,加强防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用思想和行动影响身边人,一起营造禁毒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