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飞扬!​粤海街道滨海社区举行第五届“为爱发声”交流系列活动
2023-01-04 1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歌声飞扬!​粤海街道滨海社区举行第五届“为爱发声”交流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 (记者 徐哲康)2022年粤海街道滨海社区第五届“为爱发声”交流系列活动于10月正式开展,活动开展至今两个月的时间里,共计260余人次参与活动。

滨海社区“为爱发声”交流系列活动作为滨海社区的品牌项目,一直为许多的歌唱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本次项目将进一步围绕打造精品团队和优秀作品,帮助更多的喜爱音乐的人通过合唱艺术提升对自身的认可,和对社区文化服务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社区学员学习了《这世界那么多人》《绒花》《芦花》《梨花又开放》等经典合唱歌曲,为社区合唱队提供专业合唱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合唱队专业水平。同时通过合唱排练,使合唱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相互合作,让社区居民之间的相处变得更加和谐自然,促进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

接下来,滨海社区“为爱发声”交流活动将继续开展,为社区合唱队打造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卢东勃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