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炬光》之本地商家助力行动,让城市光影走进直播间
2023-01-04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站|《炬光》之本地商家助力行动,让城市光影走进直播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记者 陈婕)自2022年8月以来,巨量引擎“炬光”联合本地消费业务中心“美好正当时”助力本地商家复苏、看见美好城市品牌。《炬光》之本地商家助力行动持续深入各地,洞悉城市商家经营难题,以数字生意经、行业活动、商家直播等推广方式,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并将优秀的经验推广至全国,助推城市经济回暖。

《炬光》深圳站,图片来源于巨量引擎

近日,炬光直播车到达“鹏城”深圳,落地深圳“最美公园”之称的香蜜公园。在专场直播中,深圳光影艺术季主办方代表卫远、深圳市光影艺术季福田展区执行策展人刘铭熙做客直播间,向直播间观众介绍深圳光影季创办三年以来的创新创举,不仅持续丰富活动形式,以跨界合作、创立商业品牌助推夜间经济,更是开展系列互动光影体验等创新形式,与深圳对话,让更多人了解深圳城市美好。同时,京西皮影戏非遗传承人王熙连线直播间,共同畅聊传统光影故事,分享借助巨量引擎传扬非遗文化的经验与展望。

在卫远的分享中,介绍了以“共觅流光”为主题的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也向直播间的观众朋友推荐了深圳几处打卡佳地,香蜜公园、欢乐海岸、锦绣中华等等,同时这些深圳打卡地点都摆放着来自各国各色的光影艺术作品。

刘铭熙分享,光影艺术、媒体艺术的板块不像传统艺术,更多地需要借助技术和硬件工艺,再把创意融合进城市当中,实现出来。

此外,本届活动不仅通过艺术作品展现连接城市日与夜的艺术美感,打通建筑与光影的边界,增添城市魅力。还借助跨界合作、创立商业品牌助推夜间经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与市商务局携手,与抖音和巨量引擎合作,上线“光影欢乐购”的主题活动和全民挑战赛活动,聚合深业上城、星河COCO Park、欢乐海岸、卓悦中心等25个商圈资源,推出优惠额度超2千万元,总数量近10万张的各类消费券。线下打造了前海HOP天地、海上世界等7个光影嘉年华商圈,既有光影氛围,又有配套商业活动,吸引用户到线下体验。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