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海新区留创大赛深圳赛区预赛收官 7个项目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2023-01-04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黄渤海新区留创大赛深圳赛区预赛收官 7个项目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留@八角湾”2022中国•烟台黄渤海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深圳赛区预赛在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大楼ECO国际会议中心顺利收官,15个优质项目综合较量、激烈比拼,最终7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据了解,烟台黄渤海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深圳赛区预赛,采用“7+5”的路演及答辩模式,通过现场答辩与“云路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预赛期间,参赛项目紧紧围绕着项目技术、产品、行业及市场、融资情况、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路演,7位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的技术水平、研发能力、市场前景及核心团队等一一发问,同时结合每一个参赛项目不同特点,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国内空白的创新创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轮番登场比拼,最终有7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晋级项目参赛者表示,本届大赛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和资源,参赛项目均拥有海外学历及工作背景,大赛组织水平高,参赛项目质量高、发展前景好,使更多创意创造的火花在碰撞中结出硕果。同时帮助参赛者理清了创业方向、盈利模式,对企业发展影响深远,非常期待海外人才在烟台黄渤海新区舞台,创造崭新的发展业绩和企业辉煌。

据悉,“留@八角湾”中国•烟台黄渤海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大赛由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组织部、烟台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引进海外留学人员创业项目。设置北京、上海、深圳、山东四个分赛区,决赛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办。(本文图片由深圳赛区执行方广东启弘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