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国安公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线
2023-01-04 09:51
来源: 新华社

驻港国安公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官方网站1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网址为www.osns.gov.cn。官方微信公众号“驻港国家安全公署”也同步开通。

据介绍,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官网、微信公众号将向公众展示公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治港方略的成果、体会,展示公署坚决依法有效实施香港国安法、履行香港维护国家安全职责的成果、体会,展示公署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中央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区高度自治权相统一、落实“爱国者治港”、保持香港独特地位和优势的成果、体会。希冀通过这个窗口,与公众真诚沟通,传递真情,携手共进。

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官网内容包括“中央声音”、“国安要闻”、“公署发布”等栏目。官方微信公众号着力打造权威、精准、及时发声的移动平台。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