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幸福菜园·爱心超市”种出社区治理新路径
2023-01-03 2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幸福菜园·爱心超市”种出社区治理新路径

幸福菜园传递关爱和温暖

幸福菜园也实实在在增添了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感。“我们每天早上6、7点就来这边打理菜园了,看到蔬菜长得好,内心很有成就感。”幸福菜园种植人员陈大伯表示,听说这些丰收的蔬菜会送去给有需要的群体,我们心里很高兴。

志愿者幸福采摘。

这种幸福感在志愿者的笑脸上传递。志愿者陈阿姨来幸福菜园采摘过三次,她笑着说:“每次上门送给困难群体,看到他们开心,我也跟着开心,助人为乐。”

“奶奶,我们来给您送菜啦,天冷记得多穿衣服,保重身体啊。”12月20日,志愿者们为辖区20余户困难家庭送上新鲜收割的蔬菜,麦奶奶激动地说,“我腿脚不好不常出去买菜,谢谢你们让我吃上爱心菜,我觉得特别温暖!”

用爱心灌溉菜园,用蔬菜传递温暖。目前,幸福菜园已迎来了两次大丰收,为困难户上门送去两次蔬菜,惠及家庭五十余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