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2023-01-03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动共建谋新篇”联席会议,动员部署基层党建有关重点任务,推动社区全方位、科学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切实加强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切实提升互联互动实效”“推动建立社区组织建设联建、重大工作任务联做、党员教育联管、党建主题活动联动、文明创建联创的‘五联’工作机制”和“推动‘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等四个方面内容,组织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径、精心谋划抓落实,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社区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提升、呈现出新突破。

会上,首先由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学习第一议题。随后,李松蓢社区物业公司党支部、成泰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党支委等单位围绕“加强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共创合力,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的主题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自身的需求清单。其它联席单位也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进行了现场发言,积极响应号召。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抓好基层党建关键,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深化在职党员和流动党员“双报到”、强化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积极补齐物业党建、基层治理信息化等基层党建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编辑:谢燕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