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主题系列活动
2023-01-03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主题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池键谚/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联合光明区委宣传部、“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强国”主题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强国”基础建设示范街道。

本次活动共包含3个主题,分别是玉塘街道“学习达人”学习经验分享会、玉塘街道“学习强国”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以及“21天连续学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推广负责人、2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学习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强国’APP是我精神上的良师,是我生活中的伙伴,在几年的光阴里,我也积累六万七千多分,这是收获,是鼓励,更是鞭策”……活动伊始,来自街道的2位学习积分超过6万分的“学习达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学习经历,依次讲述了自己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故事,“学习达人”激情洋溢的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伴随着嘹亮的口号,一支由街道及社区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学习强国”志愿服务队玉塘街道分队正式成立,这是光明区首个成立的“学习强国”志愿服务队,致力于更好地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宣讲活动,带动更多居民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在重视提升大家的学习活跃度、日均分的同时,也会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做强做精供稿,讲好玉塘故事,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把“学习强国”平台的优势转化成提高自身能力的实效,为深圳市打造“学习强国”全国标杆城市打下坚实基层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