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中心建设开启“加速度” 建成后将成地标性建筑力作
2023-01-03 2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交流中心建设开启“加速度” 建成后将成地标性建筑力作

项目现场。(通讯员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吕立卓)近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的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该承建单位2天完成团队组建进场,3天完成现场临时办公室搭建,7天完成地下室阶段总平及临时设施布置。据悉,目前该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具备大面积开工条件。

“项目团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目标自我加压,做实做细项目前期策划,快速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同时,我们强力执行前后联动机制,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计划,后续也将通过精细化管理确保工期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打造精品工程。”项目执行经理曾宏强说。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作为“国家大型场馆建设专业户”,中建八局承建了国内80%的顶级会议会展中心,用一座又一座具有影响力的会议会展中心,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此次承建的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是由何镜堂院士领衔设计的广东省又一地标性建筑力作。该项目按照“世界眼光、中国气派、岭南风格、深圳特色”规划设计要求建造,是香蜜湖片区全新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深圳承接国际大型活动能力,提升深圳国际交流、交往功能。

[编辑:张玲 吴超 ]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