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元旦小长假迎游客高峰
2023-01-03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世界之窗元旦小长假迎游客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黄海峰)新年伊始,大批游客前来体验“闪光世界迎新季”精彩活动,感受新年新气象。在过去的2022年,12月31日,深圳世界之窗抓住2022年的末尾,全新升级跨界玩法,全新跨年夜大型电音活动,打造了电音动感浪漫之夜,与五湖四海的来客相聚铁塔下激情蹦迪,3万游客一起倒计时迎接气球雨,一起进行喷雪大战,在没有雪的深圳,圆了一场飘雪童话梦,过了一个电音浪漫跨年夜。2023年元旦,深圳世界之窗更是准备了更多精彩节目,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加入狂欢,收获快乐。 

浪漫气球雨


喷雪大战

元旦当日,精彩的演艺与互动项目遍布园区。新的一年,景区举办了新年元气跑活动,提倡大家进行全民运动来提高自身抵抗力。景区安排了欢乐神秘的圣诞童话嘉年华,游客有机会偶遇可爱大白熊与圣诞老人,获得满满的新年好运。铁塔下的异域风情秀、世界风情舞蹈专场轮番上演,精彩节目带你穿越五大洲,领略异域风情。冰场广场全新打造的梦幻泡泡小镇,童话世界触手可及,还有追梦乐园的浪漫飘雪,吸引无数游客打卡拍照。夜晚,广东本土男团AGEBOY带来精彩的歌舞演出,更有闪亮迎新电音派对带来精彩电音盛宴。

新年元气跑

梦幻小镇

电音狂欢

激情电音

景区内十余项动感项目欢乐无限,延长开放时间。即使在冬日,激流大峡谷漂流也人气爆满,排队游客脸上闪着兴奋的光芒,跃跃欲试一叶扁舟穿梭峡谷的刺激。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在假期也保持高“流量”,2400平方米世界顶级冰场,4000平方米超大室内滑雪场,滑轮胎、堆雪人、打雪仗,人头攒动,游客尽享冰雪狂欢乐趣。

在举办活动的同时,景区也极为重视文明旅游工作,提示每位游客戴好口罩,安全保障措施严密,安保力量及装备进一步加强,治安、消防等密切配合。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和对车辆的疏导,大量节省进出停车场滞留时间。虽然景区人多车多,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