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纵深推进深港深度融合发展区建设
2023-01-03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罗湖区:纵深推进深港深度融合发展区建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李慧)日前,罗湖区委八届第五十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勇担使命、埋头苦干,用实干体现新担当,以实绩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产业引领,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都市型现代产业体系。要巩固拓展消费优势,固本强基金融业,提档升级商贸业,集聚提质专业服务业,引进培育战新产业,精准定向招商引资,推进重点片区建设。要抢抓“双区”建设、“双改”示范重大机遇,纵深推进深港深度融合发展区建设,谱写深港合作新篇章,以更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硬联通”,更高标准促进规则机制“软联通”,更实举措构建流量经济“新高地”。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厚植“一半山水一半城”生态优势,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典范城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树牢全周期管理意识,持续提升城区治理效能,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好的结果。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