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踏上新征程 罗湖边检站举行迎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3-01-01 23: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接新年踏上新征程 罗湖边检站举行迎元旦升国旗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日讯(记者 翁任莹 通讯员 段鑫 摄影 陈琪 杜宇浩 刘伟康)1月1日清晨,罗湖边检站在机关楼门前举行庄严的迎元旦升国旗仪式,满怀喜悦迎接新的一年,斗志昂扬踏上新的征程。罗湖边检站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领导、各基层队领导及民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罗湖边检站2023年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罗湖边检站供图)

东方破晓,朝霞映彩。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身姿挺拔、精神抖擞的国旗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参加仪式人员全体肃立,行举手礼,向国旗敬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2023年,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罗湖边检站全体党员民警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不竭动力,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以打造“四大边检”“三新高地”的新作为、新干劲、新力量推动罗湖边检站事业高质量发展。

升国旗仪式现场。(罗湖边检站供图)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