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年第一缕阳光 深圳湾边检站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1-01 23: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接2023年第一缕阳光 深圳湾边检站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深圳湾边检站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日讯(记者 翁任莹 通讯员 刘子源)迈入2023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迎着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深圳湾边检站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全警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汇聚昂扬奋进的磅礴力量。

“升国旗,奏国歌!”1月1日上午7时30分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目视国旗庄严敬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深圳湾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骆泓蕖强调,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锚定“干在先、走在前、做标杆”目标,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推动打造“四大边检”“三新高地”的实践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深圳湾边检站2023年元旦举行升国旗仪式。(深圳湾边检站供图)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在场民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口岸通关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发展篇章,用实际行动书写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奋斗答卷。

深圳湾边检站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2023年第一缕阳光。(深圳湾边检站供图)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