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跨年迎新: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震撼亮相
2023-01-01 12: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州长隆跨年迎新: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震撼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1日,广州长隆度假区全新推出的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在长隆欢乐世界震撼上演。“赤魔龙”“獠牙战车”“水牛神兽”“犀牛金刚”和“仿生巨蝎”,五台世界级花车均由长隆自主设计并委托欧洲知名公司制造。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籍中的瑞兽,气场十足,感官震撼!

280999e4bbd7540a3020e0001c293742.png

世界级花车大巡游登陆广州  

据了解,机甲花车是主题公园的全新花车品类,对比传统的日间、夜间花车,机甲花车设计更为大胆,颇具未来感。这也是长隆集团继在珠海度假区成功推出可供搭乘机械巨象“超级猛犸”大巡游后,广州度假区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沉浸式的主题娱乐体验。

首演现场,五大“瑞兽”一字排开,栩栩如生的肢体动作配合中外演员的倾力表演,加之震彻人心的音效、迷幻的烟雾和灯光效果带来的多维感官体验,博得现场游客阵阵惊叹和欢呼。

“瑞兽”兆丰年,由长隆设计团队全新开发的三台机甲花车加盟巡游,花车总吨位超过100吨,为游客献上新年最“重量”祝福。

新“三剑客”中,“水牛神兽”机甲花车,长14.2米,宽3.8米,高5.2米。因“牛”音同“扭”,蕴含“扭转乾坤”之意。一对硕大的牛角带有“牛角生花”的美好寓意,祈福即将到来的美好春天。

水牛“扭转乾坤”,犀牛“喜运连连”。威武的“犀牛金刚”机甲花车长13.1米,宽4.2米,高5.8米,是“新三剑客”中最高的花车。犀牛在古代被视为“瑞兽”,能逢凶化吉,“犀牛金刚”机甲花车预示着对新年好运势的翘首期盼。此外,“犀牛金刚”机甲花车采用闭环伺服控制系统,所有肢体动作可按程序自动运行,亦可由演员手动控制与观众互动,动作流畅逼真。

古人对野猪的崇拜,早在史前时代就已出现,在一些新石器时代遗址当中,考古学家或是发现了以野猪骨骼随葬的情况,或是在器物上发现了野猪的形象,它代表着“健康、勇气与财富”。“獠牙战车”机甲花车长12.75米,宽4.2米,高5.3米,体积虽小却霸气侧漏,不落下风。尺长的獠牙犹如尖刀,闪烁着强而有力的光芒,夺人心魄。

5a3d049d829a3de44cceb8a734f4afae.png

长隆国际大马戏全新升级剧目迎来首演

长隆国际大马戏作为广州夜经济的明星产品之一,多年来已经融入了广州的城市血脉。2014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场获“面积最大的永久性马戏建筑”吉尼斯世界纪录。长隆国际大马戏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市、广东省乃至国家的文化名片。热情四射的舞蹈、优雅唯美的高空绸吊、紧张刺激的空中飞人、潇洒奔放的马术……22年来,长隆国际大马戏不但给予无数观众快乐与幸福,成为一代代广东人与四方游客的集体记忆。12月31日,22岁的长隆国际大马戏全新升级剧目迎来首演。

在升级的沉浸式实景舞台上,浪漫唯美的魔域仙境,冰与火、蓝与红的对撞,营造出浪漫动人的魔法氛围。在和谐悠扬的音乐中,演员们穿着森林主题华丽服装依次出场,共同揭开这如梦似幻的神奇世界。

从唯美浪漫的开场渐渐过渡到火爆震撼的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马戏艺术家们,让现场观众全程惊喜连连、惊呼不断,沉浸式地体验了一场超凡绝顶的魅力马戏之旅。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