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盐田新春购物节火热来袭 千万消费券带你解锁新年新玩法
2022-12-31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盐田新春购物节火热来袭 千万消费券带你解锁新年新玩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1日讯(记者 陈琳君)领1000万元新春消费券、享300万元购车补贴、打卡新能源车展……12月31日,2023年盐田新春购物节开幕式暨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坚朋出席启动仪式。

2023年盐田新春购物节开幕式暨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新春购物节活动期间,盐田区将通过云闪付app,饿了么app,携程app,去哪儿app等平台发放1000万元新春专项消费券,覆盖黄金珠宝,餐饮零售,住宿,景区和文体娱等领域,并联动辖区商家推出“新年欢乐购”“年货节”“观影惠”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支持辖区限上零售企业、大型商超等合作开展促销换购活动,“引爆”线下消费新热潮。同时,盐田区还将发放300万元用于汽车购置奖励,对消费者在盐田区注册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家用汽车予以支持,大力推动汽车消费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品牌意向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正式启用。据悉,该展示中心位于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商业裙楼,总建筑面约12000平方米,坐拥内外双广场、立体开放街区环境,融合了新能源、未来科技、都市露营、夜经济、咖啡茶饮等诸多元素,是盐田区首家聚合新能源汽车及周边产品,打造集新能源汽车品牌形象店、集合城市展厅、都市车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大型汇展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将结合“线上全媒体、线下多场景”的展销模式,推出“2023盐田首届购车消费节”主题购车优惠活动,发挥盐田区独特的山海城港旅游观光特色,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活动现场,除了限量发售100张‘1元抵1000元’购车抵用券外,消费者现场购车即可参与‘购车抽大奖’活动,不仅有总价值数万元豪华订车礼品相送,还有到场礼、传播礼等多重叠加礼品。”该展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

“作为盐田区首家新能源汽车城市展厅,该展示中心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完善盐田区业态,对于更好地满足群众购车需求,推动盐田区汽车行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汪大鹏表示,盐田区将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销售业态来盐田布局,对在盐田2023年一季度运营投入使用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展厅,按其装修投资的25%予以最高达30万元的补贴支持,共绘盐田新能源产业发展蓝图。

市民在车智多盐田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内选购汽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盐田区早在12月初就印发2023年迎新春促消费稳增长措施,在助企惠民方面重磅出台九项硬核支持政策,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扩大居民消费、稳定市场预期,促进市场主体加快恢复,推动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潘峰 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