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欢乐田园元旦花YOUNG活动出炉 “共享农场”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
2022-12-30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欢乐田园元旦花YOUNG活动出炉 “共享农场”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薛俊平)12月30日,记者了解到,光明欢乐田园将以“花YOUNG过年,趣玩田园生活家”为主题,在元旦期间推出共享农场、围炉煮茶、欢乐采摘等活动内容,构建农田景观、郊野社交、农耕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都市田园生活画卷,打造都市田园文化旅游高地。

“共享农场”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

据悉,光明欢乐田园将于2023年1月1日首推15亩的“共享农场”项目,一期共划分地块218份,农场提供农具、种子、生态水源等配套种植功能区,在田园果咖设餐饮、咖啡、休憩、园艺盆栽等现代都市田园休闲区,农场管理员免费提供技术指导。项目包含小农夫、田园客、农场主三项产品,其中,“小农夫”可供亲子体验种植活动,“田园客”可满足游客租种菜园,亲躬力行、从播种、到采摘、收获硕果,体验最淳朴的田园生活。“农场主”可满足游客租地委托欢乐田园精细劳作,并有专属客服服务,随时掌握农场信息,游客通过预约随时可参加农耕的各个环节,以及园区活动、采摘、种植等不同体验方式,沉浸式感受生态农耕生活,回归田园朴实自然的生活方式。

“共享农场”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

欢乐采摘园草莓、圣女果、甜玉米、甘蔗、蔬菜等绿色农产品长势喜人,均已全面步入采摘期。“围炉煮茶”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将饮茶的文化融入现代生活中,营造出冬日氤氲的松弛感和人间烟火气,三五好友围炉而坐,桌中摆上炭炉和茶罐,亲手烹煮自己喜欢的茶,轻煮时光慢煮茶,在烟火诗意中尽享冬日时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