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荣获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网络工作创新单位
2022-12-30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荣获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网络工作创新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 潘宝仪)12月29日,由中共深圳市委网信办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读特客户端承办的第五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顺利举行。

在过去的2022年,深圳各级党政机关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努力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切切实实把“民生清单”变为“幸福账单”。其中,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成为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网络工作创新单位。

据悉,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是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政府指导下,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宝安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合作专门机构。

中心以“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社会化”为目标,通过提供专业化服务,强化产学研精准对接,探索实施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政策和举措,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汇聚全球顶尖智力资源和创新要素,增进交流互信,实现互利共赢。

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心将继续依托各方资源,立足深圳、连接港澳台、服务全国、瞄准海外,力争在科技创新服务、海外引才引智、人才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服务。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