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万米高空开展“木棉迎新,欢庆元旦”主题航班活动
2022-12-30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航空万米高空开展“木棉迎新,欢庆元旦”主题航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张茜霞 张腾 李松睿)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南方航空在CZ3453深圳—成都,CZ6327大连—深圳的航班上开展“木棉迎新,欢庆元旦”主题特色活动,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同迎新春、共庆团圆。

图片3.png

你好,2023。(南方航空供图)

满载2023年的希望,乘务员通过客舱广播送上新年祝福,旅客朋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登上客舱,发现喜气洋洋的新年贴纸将客舱装扮一新,为元旦主题航班带来新年气息。飞机进入平飞后,乘务员身着粉色旗袍进入客舱,开启活动序幕。随后,乘务员及旅客一起进行新年兔年成语抢答、听歌识曲等环节。旅途中,乘务员还为旅客赠送了精美的新春礼品,让旅客朋友们体验别样的空中迎新年。旅客王女士说:“感谢中国南方航空,乘务组带我们在疲劳的旅途中做了小游戏,让我们觉得很轻松快乐,同时也和我们一起在万米高空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图片2.png

空乘在机舱贴上迎新标语。(南方航空供图)

伴随着旅客的欢声笑语,主题航班也接近目的地。在一片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旅客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新春的祝福和愿望,并贴在心愿墙上合影留念。

图片4.png

乘客留言。(南方航空供图)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