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1利兹联 哈兰德创联赛打入20球最快纪录
2022-12-29 1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英超:曼城3:1利兹联 哈兰德创联赛打入20球最快纪录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凌晨,英超第17轮进行,曼城客场迎战利兹联。凭借着罗德里的破门以及哈兰德的梅开二度,曼城3:1战胜对手。哈兰德就此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收获20粒进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曼城在上半场便占据主动。第15分钟,德布劳内边路起球,京多安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此后,哈兰德和格拉利什的射门同样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曼城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6分钟,马赫雷斯射门被挡,罗德里抓住机会补射破门。

易边再战,格拉利什送出助攻,哈兰德推射空门得手。曼城2:0领先。第64分钟,格拉利什再次助攻哈兰德破门,后者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最快收获20粒进球的球员。

此后,利兹联通过定位球扳回一城。最终,曼城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结束后,曼城位居联赛次席,距离排名榜首的阿森纳还有5分差距。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