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尚龙苑项目顺利交付入伙,400户住户领到新家钥匙!
2022-12-28 23: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安居尚龙苑项目顺利交付入伙,400户住户领到新家钥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廖琬均)新年新气象,新年住新房。12月28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的首个自建项目安居尚龙苑项目顺利交付,400户住户集中办理入伙,赶在2023年元旦之前拿到新家钥匙,顺利入住新居。龙华区副区长商澎涛、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黄彬良、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放、集团人才住房服务中心主任周其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总经理于英东、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袁虎林等参加了项目交付仪式。

上午10点,安居尚龙苑现场一派喜庆热闹的气氛,红色主背板映衬着的“奋斗龙华 安居至尚”金色字体格外醒目,现场充满了“欢迎回家”的温馨氛围。于英东在交付仪式上表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区领导和住建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交付,向广大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了人才安居的责任和使命担当,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将一如既往、始终如一地为龙华区公共住房建设贡献安居力量,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想。

交付仪式上,4名办理了签约合同的住户代表领取到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这标志着安居尚龙苑入住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集中交付期内,安居尚龙苑将为广大住户办理手续、交付新房,确保他们在2023年的元旦新年前后住上新房。

在交付现场,每一个流程都有专人现场引导和解答,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住户办理签到、资料审核、缴费、领取钥匙、验房手续。整个交付流程快捷高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住户们充分感受到了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非常开心,我们如期拿到新房钥匙,给政府点赞,给人才安居点赞!”一位办理入伙的住户表示。

据悉,安居尚龙苑是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全方位、高品质打造的优质公共住房项目,位于民治街道民塘路与民兴街交会处西北侧,临近地铁4号线和6号线红山站,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同时配建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受到龙华众多认租家庭的关注。

今年4月,在龙华区住建局的统一安排下,安居尚龙苑顺利完成配租,共认租房源400套,户型以面积71-88㎡的两室两厅、三室两厅为主,充分满足了一般家庭的日常空间需要。目前,以实现职住平衡和产城融合为目标,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正加快推进龙华区其他公共住房项目建设,通过打造更多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精准回应群众所需所盼,让广大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陶倩 周浩桦]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