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制茶品茗!第十八届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开幕式举办!
2022-12-28 23: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邀您制茶品茗!第十八届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开幕式举办!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唐美元)12月28日下午,第十八届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开幕式暨“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活动在茶阅世界涟漪广场成功举办,现场直播同步进行。

据悉,今年是茶阅世界第6次作为文博会分会场,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博会组委会、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中心、新安街道办事处、海裕社区等单位的支持下,茶阅世界每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领导嘉宾、茶行业专家、跨界行业代表、媒体朋友、茶人茶友共聚盛会。

广东省揭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建军;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局一级调研员、对外文化交流处(港澳台文化事务处)处长何国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杨文标在开幕式发表讲话。

茶阅世界作为华巨臣集团“茶主题Mall”的创新商业模式,一直备受行业关注,深圳市华巨臣集团总裁杨文标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各界人士携手共进,让中国茶走得更远!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局一级调研员、对外文化交流处(港澳台文化事务处)处长何国伟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茶阅世界推广茶文化的认可与鼓励,同时祝愿文博会越办越好。

开幕仪式。

现场邀请众嘉宾一同书写分会场活动主题“人在草木间”作为开幕仪式。“茶”字拆开,就是“人在草木间”,这样的妙解,既道出了中华文化“道法自然”的真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生智慧。

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环节,茶阅世界分会场与合作方签订了有关中国茶票交易中心落户茶阅世界、二十四节气茶诗会合作的战略协议。

“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

在同期举行的“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中,特邀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2005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之一朱玉童,资深茶人、普洱茶大藏家、中国普茶庄主人徐飞鹏,中国茶产业头部平台——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总经理向飞三位老师来到现场,同线上及线下的观众朋友进行茶图书文化交流。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中国茶文化重点学科带头人、 《茶艺师国家职业标准》总主笔余悦通过线上平台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茶主题邮票展。

国粹红木展。

本次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全民斗茶大赛、茶阅生活美学集、国粹红木生活艺术展、中国国画书法作品展、茶主题邮票展等还将继续为您精彩呈现!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交流。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