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户籍老人请查收 这份意外伤害保险无需登记
2022-12-28 2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户籍老人请查收 这份意外伤害保险无需登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汤莎)日前,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健康局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已签署由友和保险经纪作为经纪人的深圳市福田区户籍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合作协议。

作为民生福利项目,该项目由政府付费,为年龄在60周岁及以上的户籍老年人采用不记名方式投保意外险,老年人无需登记、无需办理,若有出险即可拨打95511,根据语音提示,答复“财产险报案-转人工”即可提出相关理赔申请,该项目自承保以来陆续受到市民关注及咨询。

本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民生项目,由友和保险经纪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共同提供服务。经多年的探索与发展,本项目2022年度保单采用优化后的深圳市统一方案,保险期限为2022年9月18日至2023年9月17日,在此期限内出险的老年人适用于以下保险方案,其中意外伤害保险金身故/残疾限额为5万元,符合特定活动及场所意外伤害保险金最高可达10万元;根据老年人的出险特性,特将老年人发生意外时最常见的骨折、关节脱位保险列入保险责任,责任限额最高可达3万元;同时,为给老年人更贴心的保障,本方案还提供了住院津贴、住院照护津贴、住院营养津贴等多项补贴,此外还包含“120”急救费用、意外医疗辅助器材等十项保障项目。

户籍老年人意外保险是深圳市福田区的一项重点民生项目,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与友和保险经纪共同努力,依托丰富经验,进一步提升相关的服务质量,让辖区内约11万余名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人受益,让老年人获得有温度的保障与服务。

(供图: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