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新地标!岗厦北“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区开门迎客
2022-12-28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消费新地标!岗厦北“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区开门迎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冯牧原)12月28日,“深圳之眼”西区开街活动暨福田区与深铁集团新型公共文化空间签约授牌活动圆满举行,标志着新一代超级枢纽商业正式亮相。

1985141d9dcc9b9337ecf19acd8b126.jpg

岗厦北“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区开门迎客。(深圳地铁供图)

记者了解到,“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项目位于岗厦北枢纽内,地铁2号线、10号线、11号线、14号线在此处交汇,整体商业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规划有城轨区及西、东、南三大主题区域。此次面向公众开放的为项目西区,面积约7500平方米,拥有餐饮、休闲、零售等多种经营业态。城轨区和东、南主题商区目前已在紧锣密鼓,预计将于2023年陆续开放。

1e7edded2afedfcda2c67f06d9396eb.jpg

岗厦北“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区。(深圳地铁供图)

“深圳之眼”超级枢纽商业项目是深铁商业与卓越商业集合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倾力打造的超级枢纽商业标杆项目,由双方合资组建的深圳市睿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项目双方希望通过丰富的品牌组合、高品质的运营,为市民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

据悉,12月28日至1月3日期间,深圳之眼项目将开展以“好事圳当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市民带来艺术盛宴。其中,以《大开·眼界》为主题的深圳之眼摄影大赛及展览活动备受关注。该活动由深铁商业与卓越商业,共同携手深圳市手机摄影协会、深圳市旅行摄影协会联合策划。大赛面向全国征稿,围绕岗厦北、深圳之眼、枢纽人文三大主题,邀请全民成为美好生活纪录者。截止目前,大赛已经征集了超过2200幅作品,共547位摄影师参与了此次大赛。届时将有超过100辐优秀作品在深圳之眼西区进行展示。

9cabaa6507b8f555502dd238cc0813a.jpg

以《大开·眼界》为主题的深圳之眼摄影大赛及展览活动备受关注。(深圳地铁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以“影读湾区,书香福田”为主题的2022年福田全民影像阅读周展览活动由中共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现场位于岗厦北地铁站内,用影像记录大湾区9+2座城市的盛世美颜,用镜头在光影间记录下大湾区人们与书相伴的温暖人生,让广大市民通过影像阅读欣赏大美湾区、文明深圳、书香福田的魅力;通过大咖影像雅集引领广大读者走进“深圳之眼”的深处,在光影间共同感受“深圳之眼”的美。让人们在光影间共同感受阅读如何温暖人生,体会到阅读带来希望与影响,阅读对于个人及社会的指导与启迪,从中感悟阅读的力量,向世界诠释生活的美好。

7aefa602525ba50f39c5298c704460b.jpg

“向上而生”潮流文化节。(深圳地铁供图)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现场还有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向上而生”潮流文化节,特别邀请青年歌手联袂演出,打造潮流视听盛宴。更有街舞挑战赛、潮流涂鸦创作、创意市集等多项精彩活动。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