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范·正当潮”传统文化国潮手工制作系列活动在深圳安乐社区举行
2022-12-28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范·正当潮”传统文化国潮手工制作系列活动在深圳安乐社区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 近日,由安乐社区主办的“中国范·正当潮”传统文化国潮手工制作系列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有国潮帆布袋、口红色系、中国式发簪、国潮书签、回力白板鞋国风、国风T恤制作等。

活动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各种活动物资,由老师进行详细地讲解具体制作步骤,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一步一步跟着讲解步骤制作,不一会儿,社区企业青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种又一种的手工作品,大家积极性都很高,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国潮手工艺活动,大大激发了社区企业青工学习传统手工制作的热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