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这段时间暂停限外!
2022-12-28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这段时间暂停限外!

天下事

●近期,广东省加大了官方联合供应抗原检测试剂的力度,市民可以上支付宝搜索“南粤生活”,进入“南粤生活”支付宝小程序,点击抗原购买-广东国资保供进行在线购买。

e6678a95932c84867ebd1c3ae04f014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据广东省林业局消息,日前,广东开平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广东阳东寿长河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和广东连南瑶排梯田国家湿地公园3处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通过国家验收,被授予“国家湿地公园”称号。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日前,经过学堂梁子遗址考古团队数月奋战,“郧县人”3号头骨化石目前被顺利提取,进入后续研究环节。

●12月26日10时06分,渝厦高铁常德至益阳段首发高铁G9699次从常德站发出开往长沙。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详情>>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1部门联合发文,支持有条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促进退役军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详情>>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棉花总产量597.7万吨,比2021年增加24.6万吨,增长4.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12月26日进行第一次彩排。晚会坚持“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总基调,以“思想+技术+艺术”为创作理念,节目类型丰富、形式多样。

f44301cab92a56f982d04e5101b6295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国际篮联宣布,中国女篮球员李梦被球迷评选为2022亚洲年度最佳女子篮球运动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日前宣布,决定于明年2月21日将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据悉,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香香”归还期限已经延后了4次。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