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之约·乐享野趣”2023年宝安区首届公园户外乐享节即将启幕
2022-12-27 15: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山海之约·乐享野趣”2023年宝安区首届公园户外乐享节即将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记者 肖慧涓)有一种心动,是在山海自然中,遇见四季;摆脱城市的喧嚣繁杂,投身到大自然中,感受万物变化。由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的“山海之约·乐享野趣”2023年宝安区首届公园户外乐享节在宝安区罗田森林公园盛大启幕。

这次快闪型跨年活动将于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在罗田森林公园举办,面向所有热爱户外、热爱生活的市民开放。接下来跟我们一起,解锁迎接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户外健步行+公园露营

解锁“冬季舒适氛围感”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将举办户外健步行和公园露营活动,邀请市民在罗田森林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间,一起提高抵抗力,参与户外健步行吧!户外健步行总计10公里的路程,覆盖罗田森林公园的知青林、月亮湖、繁花谷等景点,用最健康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满满元气。

而距离户外健步行起点1公里处的月亮湖边上(从罗田森林公园入口往北步行1公里),以“山海之约·自然零起点”为主题的新年快闪森林营地,将面向所有热爱户外、热爱生活的市民开放,有趣的生活方式,沉浸自然的露营体验,市民可在新的一年留下与自然最亲近的瞬间。

自然乐活,人文拾趣

解锁“深圳户外森趣新课堂”

微风下的大自然空间,是孩童们的趣味乐园。在月亮湖快闪森林营地进行户外露营、自然科普、森林探索、畅玩市集等一系列公益欢乐互动,惊喜来袭。通过自然美育、自然科普、互动体验,让丰富的自然教育,走进公园,让孩子们透过对自然的探索,感受深圳城市物种的丰富多样性,感受宝安的自然文化魅力。

山海连城,缘始宝安

解锁“深圳市山海连城计划新起点”

深圳“山海连城”计划以融合为目标、连接为手段,整合“山海林田湖草湿”全要素自然资源,致力于实现“连生态、连生活、连生趣”的山海连城格局。罗田森林公园作为深圳远足径郊野径的零公里起点,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2021年5月成功登上珠峰的国家级登山健将程伟,为市民分享户外科普知识。“山海之约·乐享野趣”2023年宝安区首届公园户外乐享节为深圳居民,创造森活的公益体验,感受“山海连城,公园深圳”的魅力。

[编辑:贺靛婧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