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户外”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在深举办
2022-12-27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起户外”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在深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记者 陈婕)12月26日,以“一起户外”为主题的铭普创新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铭普创新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图片来源于铭普创新)

据悉,大会从全维度探讨户外生态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各行业户外达人与铭普创新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成立“百人团”。“百人团”作为品牌首席体验官,为企业的户外科技产品提供户外专业视角的消费者体验建议,并一同推广户外生活方式,倡导“无痕户外”的环保理念,以团体之名,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户外环境可持续健康发展积极献力量。接下来,铭普创新将与“百人团”持续深入交流,以户外生活方式圈层为窗口,了解户外爱好者之所想,广纳专业爱好者建议,实现了户外储能可租借的需求,不断迭代产品设计,带来更深入人心的产品体验。

会上,围绕户外生态而生的全新产品首次亮相,铭普创新全新户外手表——氙,正式发布。据介绍,该灵感来源于汉字“氙”的字体解构,产品深刻植入了户外探索精神,取“气于山之上,人于山中行”。铭普创新秉持“一起户外”的生态主旨,提升品牌影响力、构筑产品竞争力、发挥渠道竞争力。

铭普创新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年,铭普创新将和户外爱好者一起参与属于勇敢者的“探索荒野之路”;和中国登山协会、深圳登山协会以及王石等精英户外大咖一起在户外运动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关系;和国家地理跨界联名,系列诠释户外生活方式的品牌活动将规划亮相,为消费者展示丰富多元的户外生活方式。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