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孕妇急产 医护变身“保姆”悉心照料两岁小“陪护”
2022-12-27 1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二胎孕妇急产 医护变身“保姆”悉心照料两岁小“陪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哲纶)12月26日上午,一位家住惠州龙光城的急产孕妇匆匆来到坪山区妇幼保健院急诊科,陪她一起前来的是她两岁的小儿子,也是她唯一的“小陪护”。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了解完孕产妇基本情况后,马上将她送到产房分娩。孕产妇分娩期间,急诊科医护人员悉心照顾两岁的特殊“小陪护”,为他进行核酸采样、抗原采集,中午饭点时间还喂他喝牛奶、吃饭,安抚“小陪护”的情绪。很快,该孕产妇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小陪护”也被护士送到产房住院部陪在妈妈身边。

据了解,孕产妇的爱人是一名货车司机,上周刚出发去西藏送货,目前家中只有她和小儿子。12月26日,突然临盆,只能带儿子一起到医院。

得知患者因着急出门,生活用品携带不足,医院迅速行动,为患者和小陪护准备了水杯、纸巾、糕点等物品,帮助他们安心住院。

[编辑:邱嘉熙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