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消费活力!大鹏的夜晚烟火气升腾
2022-12-26 20: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消费活力!大鹏的夜晚烟火气升腾

大鹏新区花生唐购物中心

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6日讯(记者 谢小蕾 谢雨婷)作为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夜间经济繁荣程度被视为一个城市经济便利度和活跃度的晴雨表。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优化调整,“夜经济”逐渐回温,与亲朋好友相约一起“逛吃买”,是大鹏人惬意生活的体现。花生唐购物中心作为大鹏人爱去的商场之一,也是大鹏新区“夜经济”地标的代表之一。

市民进店品尝美食

夜幕降临,市民走进花生唐购物中心内的各色餐厅,用美食犒赏忙碌了一天的自己。要说冬天吃什么,首选当然是暖身又暖心的火锅了。在品尚世家店内,不少食客正在享用椰子鸡火锅。

火锅热气升腾

品尚世家是一家主打椰子鸡和粤菜融合的餐厅。据店长介绍,针对食客冬季的消费需求,门店推出了“鱼羊鲜”火锅、椰子鸡火锅等多种优惠套餐。同时,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心的就餐环境,工作人员每天都会严格对餐厅环境进行消毒,请大家放心来品尝。

品尚世家生态椰子鸡

竹笙

德众叹茶楼是一家在大鹏新区经营了十多年的老店,主打大鹏的客家菜、海鲜和手工点心。

德众叹茶楼推出冬季特色菜

“我们的特色菜有客家菜、海鲜,早茶的虾饺、红米肠、小笼包,传统的早茶点心都很美味。”德众叹茶楼老板介绍。提到防疫措施优化调整后的变化,老板表示,随着措施的继续优化,相信生意会慢慢恢复,“我们会一直保持优质的出品,希望能吸引更多顾客来品尝。”

喜庆又充满“粤味”的灯饰

在牛族茶餐厅,“恭喜发财”“牛气冲天”等喜庆又充满“粤味”的灯饰吸引了市民的眼球。

牛族茶餐厅

但比起装饰,餐厅里的牛腩牛杂汤粉、鸡煲、小炒的美味,更是吸引了饥肠辘辘的食客。

顾客在品尝美食

对于“奶茶控”来说,饭后手握一杯温热的奶茶,才是在寒冷的冬天最温暖的享受。在茶花女孩奶茶店,记者看到店内推出了热饮系列的新品,店员也正忙碌地做着饮品。

店员正忙碌地做着饮品

店员向记者介绍,近段时间天气较冷,线上的单量相对比较多,“现在的订单以外卖为主,大家点的外卖基本也是以热饮奶茶为主。”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