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营造安全和谐就医环境
2022-12-26 1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营造安全和谐就医环境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大雨)为进一步加强大鹏新区医疗卫生行业监管,遏制黑恶势力在医疗卫生行业内的滋生蔓延,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投诉举报点、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分发扫黑除恶和打击无证行医的宣传手册150余份及宣传物品80余份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无证行医的危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抵制无证行医,选择合法合规医疗机构就诊。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与,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取得了预期效果。卫生监督员现场告知群众举报途径,一旦发现涉嫌非法行医行为,及时拨打举报热线12345。

接下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将保持打击无证行医的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营造辖区健康、和谐的就医环境。

[编辑:古亮宇 叶青]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