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维持晴朗干燥 粤北局地需防霜冻
2022-12-26 09: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广东维持晴朗干燥 粤北局地需防霜冻

人工智能朗读:

今明两天(12月26日至27日),广东大部维持晴朗干燥,昼夜温差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不足10℃,粤北局地还可能出现霜冻,公众早晚外出需添衣保暖。

昨天,广东晴朗在线,14时大部地区气温在20℃左右,暖意融融,不过在晴朗天气下,全省干燥明显,大部市县都发布了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全省晴间多云。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到多云,气温7℃~21℃,相对湿度35%~80%,吹轻微的偏东风。

深圳今天晴天干燥,气温12℃~21℃,东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5~6级,相对湿度25%~70%。

明天,粤西的北部、珠江三角洲西部、韶关和清远西部市县晴转多云,其余市县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市县4℃~7℃,局部有霜冻,粤西和珠江口附近市县10℃~13℃,其余市县7℃~10℃。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广东白天温暖在线,不过昼夜温差大,部分地区早晚寒意尽显,公众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