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杯”青少年足球赛落下帷幕 福永街道追风少年、珠光小学问鼎冠军
2022-12-25 18: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杯”青少年足球赛落下帷幕 福永街道追风少年、珠光小学问鼎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5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宁波)12月24日下午,为期两周的“宝安杯”青少年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128场比赛的角逐,最终,福永街道追风少年、珠光小学在6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U8、U10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港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本年度“宝安杯”系列赛事。比赛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促进宝安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12月24日下午进行的决赛精彩激烈,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各施绝技,传球、过人、射门、扑救……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精彩连连。场下队员们和观众们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在U8组别,福永街道追风少年6:0大胜海韵超越;在U10组别中,珠光小学2:1击败福海街道少年队。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宝安区都在努力将赛事打造成全深圳最具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赛事之一,希望小球员们在赛场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