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先行!远东妇产医院为深圳残疾人迷你马拉松赛提供医疗保障
2022-12-23 23: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益先行!远东妇产医院为深圳残疾人迷你马拉松赛提供医疗保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3日讯(记者 苏晓敏)2022年12月23日上午,一场特殊的马拉松赛——2022深圳残疾人迷你马拉松赛,在深圳湾人才公园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市残联的多名选手在冬日的暖阳下奔跑。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作为本次比赛的医疗支持单位,全程为比赛提供医疗保障。

2022深圳残疾人迷你马拉松赛海报。(本网资料图)

暖心守护,让每一位选手安心奔跑

马拉松比赛因为赛程时间长,运动员负荷大,体力消耗大,意外事件频发。对于比赛过程中出现紧急健康状况的选手,第一时间得到高质量的救助显得尤为重要。

2022深圳残疾人迷你马拉松比赛现场,赛道旁的医疗保障点显得格外醒目,来自本次比赛的医疗支持单位——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两名医务人员带着急救箱在医疗保障点随时待命,时刻准备着为运动员们提供紧急救助服务。

“能作为医疗支持单位为此次参赛选手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我觉得很有意义,同时这也是远东坚持公益的具体体现。未来,我们医院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圳人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保障!”负责此次医疗点的院方代表张先生说道。

来自远东妇产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比赛现场医疗点待命。(本网资料图片)

公益先行,13载厚积薄发

据了解,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践行公益,承担社会责任。远东健康讲师团定期为社区、企业、银行、事业单位开展健康讲座,每年讲座800余场次,范围涉及疾病预防、日常保健、急救知识等方面。

2012-2018年间,远东先后派遣医疗队伍7次进藏,为多名藏民提供免费手术救治和养老基金,援助了一家藏医院的药房及技术带教,总计捐助药品总量计6000余盒。

13年来的厚积薄发,成就了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口碑载道。凭借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等,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年均分娩量达4000多例,服务质量享誉鹏城的妇产医院。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