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篇章 孟凡利覃伟中等出席
2022-12-23 06: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篇章 孟凡利覃伟中等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2月22日,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我市武装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梅浩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军地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政治引领坚定自觉,练兵备战成效明显,国防动员提质增效,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奋力谱写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篇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创新开展国防动员,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武装工作水平,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制,继承发扬光荣传统,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最大程度贡献深圳力量。

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深圳警备区有关领导,各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