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发展峰会龙华开坛
2022-12-22 2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发展峰会龙华开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2日讯 (记者 陶倩)12月22日,“2022年龙华区第十八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发展峰会”在深圳智慧谷创新园举办。

峰会以“数字新未来,生态新链条,产业共融合”为主题,以促进互联网核心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为目标,围绕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开展深入探讨,紧扣龙华区数字经济发展实际和产业结构特征,聚焦数字娱乐、联动周边区域、数字娱乐产业上下游,携手行业各界为深圳龙华文娱产业提供更好的信息交流和服务。

论坛主题演讲环节特别邀请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与旅游”研究基地、APPnext(中国)、深圳华为云、传音控股游戏等头部机构的嘉宾,从数字娱乐产品内容、云技术服务、海外用户平台、海外结算等平台、内容研发、推广宣传、数据、银行、法律咨询服务等环节开展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形成产业交流会,助推产业落地,促进产业链高端化和价值链最大化。

峰会期间,多位演讲嘉宾聚焦文化产业高质量出海话题,从不同视角充分探讨了以企业海外平台为主渠道,运用数字技术探知和挖掘海外用户的兴趣,培养稳定的海外受众,提升中华文化国际传播效能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编辑:陶倩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