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二届“村田杯”乒乓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2022-12-21 1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第二届“村田杯”乒乓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近日,2022年坪山区第二届“村田杯”乒乓球交流赛圆满落幕,比赛吸引了9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联合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聚龙花园党总支、奥园翡翠东湾党支部以及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协办,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

据悉,本届比赛共设男子、女子组单打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发球、搓球、弧圈球、扣杀……每一次精彩的挥拍都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场下比赛气氛浓厚。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吴黎、白小龙、刘伯山等人获得男子组单打前八名;邵婷、孟利、侯珉等人获得女子组单打前八名。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