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加强巡河护河 建设美丽新湖
2022-12-21 1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加强巡河护河 建设美丽新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伟柠 黄伟君)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楼村水(祺轩工业园段)开展巡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楼村水水质、河道杂草及排口排污等相关情况。对此前巡河在河道边发现的杂草丛生问题进行复核,河道两岸杂草已经进行修剪;巡河发现桥底边坡有裸土裸露问题,已要求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联系相关施工单位对裸土进行覆绿。

新湖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级社区河长及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要继续加大巡河力度,对于河岸周边零星垃圾及时通知人员清理及河道杂草修剪清理。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加大河长制湖长制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周边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河道治理,提高广大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共同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美丽新湖的目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