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南山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2-21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赴南山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赴南山区开展圣诞、元旦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节前工作情况。

王强实地查看了天主教南头堂、基督教南山堂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场所日常和圣诞、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汇报。

王强表示,圣诞节、元旦节将至,市、区民宗部门和全市宗教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群众服务,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防死守、细之又细,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强化督导检查和值班值守,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能力准备,遇有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响应、主动报告、妥善处置,坚决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