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职业综合格斗赛事鹏城开战 各国格斗好手同台竞技
2022-12-20 20: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顶级职业综合格斗赛事鹏城开战 各国格斗好手同台竞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戴一羽)12月18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22WKG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火爆开战,来自中国、巴西、法国、塔吉克斯坦、马达加斯加5个国家、6个级别、20位顶尖的职业格斗好手捉对厮杀,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炫人耳目的精彩对决。这是“后疫情”时代,深圳的首场职业综合格斗赛事。

据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近日发布《关于促进文体旅游消费支持行业恢复发展的五条措施》,其中明确要求有序恢复线下体育赛事,做到体育赛事应办尽办。WKG综合格斗系列赛事是世界综合格斗组织承认的中国地区唯一职业赛事品牌。此次WKG赛事打响了体育赛事应办尽办“第一枪”,当晚WKG的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MMA大战这也是WKG综合格斗赛时隔三年再次回归深圳,各种格斗技术的融合令现场观众血脉偾张,将这项运动的包容性、观赏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十组对决中有七次终结,其中三次降服、四次KO/TKO,只有三组比赛打到了比分判定 。

近年来,体育产业已逐步成为推动各地经济转型的新增长点。深圳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城市,依托良好的体育资源以及多层次、多样化的国际化赛事体系,打造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将有力推动深圳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因为哈尔滨和深圳对口城市的缘故,今后每年WKG都会来到深圳举办赛事,相信通过中外、南北之间的交流,WKG这样的赛事平台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格斗选手、为深圳以及各地格斗爱好者呈现国际级职业综合格斗比赛盛宴。

[编辑:卢东勃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