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2022-12-20 1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刘玲)12月20日,记者从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名单通过自主申报,经过材料申报、实地走访、指标核审、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等程序,并经为期6天的公示未收到任何异议后,正式对外公布,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一百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指导,每三年一届,是深圳企业贯彻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落实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