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抽奖!快来为你的文明“宝藏”商铺打CALL~
2022-12-20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投票抽奖!快来为你的文明“宝藏”商铺打CALL~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商铺既是传播文明的窗口,也是文明创建的生动载体。近日,光明区委宣传部开展“最美文明商户”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商户文明经营行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商圈环境,推动商户守德、守法、守约、诚信经营。

此次评选活动辖区商铺积极响应,参评商铺从各自的经营范围、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展现,不仅增强商户的主人翁意识,让百姓在辖区内消费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也有效引导更多商户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当好主角,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扫描上方二维码投票。

活动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时间为12月19日12:00—10月23日17:00。评选期间,每个手机终端(微信号)每天每奖项限投10票。最终评选出最美文明商铺10家,票选活动结束后,将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获奖结果,并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每天每奖项投完10票,每个手机终端(微信号)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中奖1次。

本次活动严禁刷票,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查实后取消参赛资格。为防止恶意刷票,系统将在活动期间每日0点—8点关闭投票功能,此时间段不可参与投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