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出不间断!“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正进行中
2022-12-20 14: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演出不间断!“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正进行中

“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走进这三个街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吴佳妙)近日,“莲花山下”福田区党建文艺精品巡演启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述福田新时代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优秀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事迹,让更多市民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演出中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力量。继日前巡演深入梅林街道、福田街道以及华强北街道,此次巡演分别走进了莲花街道、圆岭街道、福保街道。

巡演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音乐、相声、现代京歌等多种艺术形式,如小话剧《陌生人》、小品《迁迁阙歌》、京剧表演唱《这就是共产党人》、歌曲《我们跟着你》、相声《奋斗福田人》、诗朗诵《守护平安的红树林》、情景沙画街舞《非常时刻》等作品,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批具有时代精神的文艺作品。

情景沙画街舞《非常时刻》。

“这些作品为福田近年来的优秀原创文艺作品,结合不同街道社区的特点,从中选取精品节目进基层、进群众巡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致力将党建文化送到群众身边,突出品牌化、惠民化、多样化的文化活动特点,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悉,此系列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各街道协办。

[编辑:陈飞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