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2-12-20 1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进工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小蕾)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日前,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组织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通过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普法视频,努力提高宪法宣传的参与度,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高潮,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同时,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进工地、物业小区、燃气企业、建筑业企业活动。针对建筑工地工人、物业小区、燃气企业、建筑业企业的实际情况,发放普法宣传手册,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相关知识、燃气安全知识、土地征收、人民调解、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点对点”“零距离”的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宪法宣传力度,树立宪法权威,形成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古亮宇 吴超]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