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服装跨界 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暨深圳时尚消费周活动将于12月22-25日举行
2022-12-20 1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珠宝+服装跨界 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暨深圳时尚消费周活动将于12月22-25日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梁榆其)12月22-25日,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暨深圳时尚消费周活动将在深圳水贝举行。本次活动以“时尚无界乐购全球”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的珠宝与时装的知名设计师、行业知名品牌、行业组织、院校代表,粤港澳大湾区众多行业精英,呈现品牌联展、新品发布、珠宝论坛、时尚促消费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为让更多的大众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时尚文化,各大时尚品牌联袂展出,珠宝、服装、名表、眼镜等时尚品牌还将在水贝壹号各大活动区域联袂展出,消费者可在现场沉浸式地感受时尚品牌带来的顶级体验。同时,现场有千万消费券补贴、盲盒抽奖等福利活动,届时还将联动网红主播进行线下探店,T台同步线上进行直播,秀场亦是卖场。

值得一提的是,“珠宝”与“服装”两个行业将通过本次活动实现跨界共融,推动时尚产业资源在深圳罗湖汇聚。一方面,通过各大品牌、设计师们的秀场精彩呈现与线下、线上品牌促消费活动,实现秀场与卖场的结合。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活动也将会积极推动深圳珠宝行业、时尚消费品牌走向全国、走向全球。

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人民政府指导,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国际黄金珠宝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水贝壹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