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收到“数百份”UFO报告 能否证明存在外星生命?
2022-12-20 1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五角大楼收到“数百份”UFO报告 能否证明存在外星生命?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五角大楼表示,该机构负责追踪不明飞行物(UFO)报告的办公室收到了“数百份”新的报告,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现外星生命的证据。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新办公室名为“全域异常解析办公室”(AARO),于7月成立,不仅负责跟踪空中的不明物体,还负责跟踪水下或太空中的物体——或者说潜在的有能力从一个区域移动到另一个区域的物体。该办公室是在对军方飞行员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进行了一年多的关注之后成立的,有时因担心受到污名化,一些军方飞行员不愿进行相关报告。

2021年6月,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曾报告称,2004年至2021年期间,共报告了144起“不明空中现象”(UAP),有80起被多个传感器观测到。

“全域异常解析办公室”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说,从那以后,“我们收到了更多的报告”,当被要求量化数量时,柯克帕特里克说有“几百个”。据悉,美国情报机构预计年底前将发布一份最新报告,提供自2021年以来收到的新报告的具体数字。

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Ronald Moultrie)还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能让其相信所看到的任何物体来自外星。不过,对于UFO是否可能是外星生命,穆特里也曾表示,美国国防部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

今年5月,美国国会时隔50年来首次举办关于UFO的听证会。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Scott Bray)出席听证会,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美国军方观察到的部分“不明空中现象”(UAP),称对于其中很多现象至今仍无定论。

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议员均认为,UFO问题关乎“国家安全”,尤其是出现在美国军事基地和海岸线附近的“不明空中现象”。有议员认为,这些UFO有可能是外国用于监视的无人机,如果情况属实,美方需采取措施制止。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