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校服又上新啦!
2022-12-20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校服又上新啦!

●12月18日,山东威海下起大雪,海边栏杆都结了冰凌,仿佛再现“冰河世纪”景观,看起来非常壮观。

●国际足联宣布,日前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决定,将2025年6月举行的世俱杯改制为32支球队参加,此后每四年举办一次。

●据俄气象部门12月18日通报,从当地时间17日夜间到18日凌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遭遇80多年来最强降雪。18日莫斯科超过200架次航班延误或被迫取消。

-------------------------------

科技财经

●新入列的“海洋地质二号”多功能新型科考船抵靠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科考码头,标志着我国首座深水科考码头正式启用。

●我国自主设计和建造的第二代航天测控船——远望3号船,起航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前11月房地产投资超12万亿。

●12月19日,上证指数跌1.92%,深证成指跌1.51%,创业板指跌1.14%。

-------------------------------

健康科普

如何区分复阳和二次感染?

医生介绍,“复阳”指感染者症状基本消失,核酸和抗原检测均阴性后,再次检测又阳性。一般认为这时检出的是一些病毒的片段,并不是完整的病毒,没有患病症状和传染性。“二次感染”是指第一次新冠感染已彻底康复,又发生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感染。通常有症状,有传染性。

[编辑:刘晓宇]